Bello°

【龙族/楚路】《青铜铃铛》10

咕咕咕了一天真爽

他们终于亲了亲了亲了亲了亲了亲了

我想快点把这篇完结然后去写沙雕小甜饼

希望各位太太们不要被nc事情毁了创作的心情🙏

那无数次的探索、迷途、失败和成功
一定会给予热情、客观、公正的评定

要相信三月的阳光会杀死一切腐败的病原体,温度会回暖,一切都会回到最初美好的样子。


原著向

接龙四



What?是幻觉吧?一定是幻觉!在幻觉之中听到了废柴师兄的声音,一定是太想念他了!路明非认真的思考。他捂脸想溜,老天保佑千万别是废柴师兄,这个狗仔之王肯定会把刚才的话发到网上去的啊!说不定还录了音,那他路明非回去还怎么混啊!

“你们不理我啦?”那个人继续抖抖索索地说,“你们不理我我就把刚才的话发到网上去。”

路明非耷拉着脑袋,面子美女什么的就让它随风去吧,男子汉大丈夫敢作敢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好歹他最近也没有什么心仪的姑娘,唯一暗恋的主现在说不定想打爆他的头。

“芬格尔师兄。楚子航向黑暗中的人影点点头,似乎一点都不惊讶。

“看看,还是人家有礼貌,你就一点没大没小的。”芬格尔从黑暗中蹦跶出来,伸手想挽住路明非肩膀。

“去去去,怎么是你?这个时候来个老大或者零也好啊!”路明非没好气地哼哼,往墙壁上一靠,如果不是现在站都没法站起来,他一定会在芬格尔脸上踹两脚。

“你以为我想啊?我本来在酒吧把妹把得好好的,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两个大汉把我绑架上车,要求我下来给你们送武器。”芬格尔抱怨,“你说我上辈子遭了什么罪,每次都会跟你们扯上关系。”

“委派你来才是我倒了八辈子血霉好吗!”路明非嘴上这么说,其实心里还是有些感动。

楚子航打开箱子,枪支,弹药,照明弹,手榴弹排布得整整齐齐,甚至还有一个黄铜盒子,里面放置着对初代种都是致命的“贤者之石”。

“不过你是怎么进来的?有可以通到外面的通道吗?”路明非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惊喜地问道。

芬格尔耸耸肩:“很遗憾,我来的道路通向墓室,你可以把那只巨龙杀了再找路出去。”

“搞屁啊!这跟送死有什么区别!”路明非崩溃了,本来看到希望的星火又被无情地掐灭了。

“那不能这么说,你们中国人不是有句话叫“柳暗花明又一村”么?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古诗都被你翻出来了,大哥你真的是日耳曼人么?”路明非吐槽,“先听坏消息。”

“坏消息是我们真的被困在这里了,除非你有穿山甲的属性,否则别想出去。”

“这需要你说吗!”路明非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还有穿山甲并不能把山穿透好吧,你是不是小时候葫芦娃看多了?那好消息呢?”

“我是个土生土长的德国人,我不知道什么是葫芦娃也不知道什么大娃二娃三娃四娃五娃六娃七娃。”芬格尔一脸严肃,“好消息是外面这个爬行类不是初代种,只是一只三代种。”

“你这一脸严肃妥实没有什么说服力……”路明非摆摆手,“这是三代种还是初代种还是黑王有什么区别,在它们面前我们只是鲜美可口的小点心!”

“更准确说你长期营养不良连“鲜美可口”都算不上……”

“我去现在不是斗槽的时候好么?”路明非被芬格尔的脱线整无语了。

“我看你战意很浓不得不配合一下……”

“好了好了,”楚子航中断了这毫无营养的对话,扭头问芬格尔:“还有关于这个龙类更详细的信息么?”

“我就等着你问这句话。”芬格尔打了个响指,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个微型投影仪,小小的黑色空间里瞬间布满了幽幽的蓝色荧光。

芬格尔熟练地在虚拟键盘上操作,上下飞舞的手指宛如跳舞的蝴蝶,“其实你们跟这个龙还颇有渊源,一年前你们刚插死了它的两个,或者说三个孩子。”

“火神洛基?”楚子航突然明白了,低声说。

芬格尔点点头:“Loki,中文名洛基,别称Loptr或Hveðrungr,是北欧神话中的恶作剧和谎言之神,亦是火神,从元素上来分,属于青铜与火之王一类。洛基本身只是三代种,但它的两个孩子,耶梦加得和芬里厄。却是初代种,大地与山之王。”他丝毫没有戳中别人情伤的自觉。

路明非瞟了一眼楚子航,后者一如既往面无表情。

“你们二位都是打爆过龙王的人,对待这一只小小的三代种岂不是易如反掌?”芬格尔拍拍路明非肩膀,一脸得意洋洋仿佛干掉龙王的人是他。

“什么时候屠龙变成这么简单的事了?你的口气好像在问我们早饭吃了没!”路明非瞪了他一眼,心想那是你不知道真实情况,这屠龙还是一次性付费服务,老子只剩下一个四份之一生命了,屠完龙它死了我也嗝屁了。

“按时间来讲应该是午饭,很明显我吃过了你们还没吃。”

“废话,在墓里吃什么?吃土吗?”

“说起来我以前出过任务时还真吃过土……”

“行行行我知道了,所以现在我们只有一个选择是吧?就是冲回墓室干掉那个正在拆家的龙。”路明非举起双手作投降状。

“其实这也是学校所希望的。”芬格尔叹了口气,他没告诉路明非每次进龙墓必须有一个人留下来作为祭品留下来,这似乎成为了一个无形的诅咒。

一直沉默不语的楚子航突然开口:“其实这里有条通道,有风,能通向外面。”他扒开一个隐秘的洞口给他们看。

路明非又喜又怒:“师兄你怎么不早说!”他本来以为要死了才会跟楚子航诉衷情肠,结果现在告诉他死不了了?见鬼,那他以后出去怎么面对楚子航!

“我本来就想跟你说。”语气中竟有一丝委屈,“但你不让我打断你。”

路明非很想捂脸,幸好手电筒的光源不是很强,看不见他一直红到耳后根的脸颊。

“路明非。”楚子航突然叫了一声,手抚上后者的后脖颈。他的手温暖,有力,轻轻地摩挲着那块柔软的肌肤。

该死,师兄该不会忍受不了男男之爱,想扭断脖子清理门户把我就地正法吧?路明非惊恐地抬头,他看到面前的俊脸逐渐被放大,越来越近。太近了啊……他想……



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楚子航吻了他。



这个吻并不是一个很火热的吻,只是单纯的唇与唇的相碰,是有温度的冰,却带着风雪般的凌厉,和矢车菊的优雅与苦涩。

他吻过刀锋,吻过雪山,吻过死亡,现在终于吻到了世界上最娇艳的花朵。

这个吻如同蜻蜓点水般在路明非唇上停留了几秒,就化了。

可就这么几秒够路明非回味了,他被楚子航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的傻在原地,“噌”地一下整张脸都烧了起来。路明非觉得自己的脸肯定红得不像话,估计打个鸡蛋上去都能立刻煎熟。

“师兄你你你你我我我我......”他结结巴巴,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心想这可是老子的初吻诶!你就不能再多亲一会儿吗!

楚子航淡淡地笑了,他总是一张无表情的脸,带着对一切的漠不关心,但他现在微笑着,温和得像个兄长。

就如他们在学院里第一次谈话,楚子航也像这样笑着,背后是和煦的微光和大片大片的白鸽。

路明非拒绝不了这样的楚子航,无论怎样的楚子航他都拒绝不了。



因为他太喜欢眼前这个人了。



“我......”路明非鼓起勇气想开口,但下一秒就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tbc

评论(7)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